close





寶貝Saphir(
前方的帥貓)、Uno(後方黑白貓)的乾媽稍來他們的近照,

兩隻小北鼻每天都可以放風到頂樓露台晒太陽,觀察小鳥,嘗試捕抓小鳥(但乾媽會從後方揪住他尾巴,免得跳到別人家頂樓),



照片中看起來都變美變有氣質了,跟我記憶中整間屋子飛來飛去的戰況很不相同,



看得我超級想念他......們(我承認我很偏心Saphir...他是我的小情人)



常常坐在曼哈頓公寓內就幻聽到貓咪叫.......喵~~喵~~~喵~~~~



街頭上也沒有街貓可以逗,真是寂寞啊........

莫非身上散發出渴望小動物寵幸我一下的空氣太濃烈,

那天走在校園的春意中,






照例對著松鼠猛按快門,





按著按著一邊以放慢好幾格的速度緩緩蹲下來取景,



這可愛的小傢伙不但沒被嚇跑,還正對著我走來,



一手攀上我的膝蓋



“ㄋㄟ~~這黑黑亮亮圓圓的東西裡有吃的嗎?


感謝這隻小松鼠,這輕輕的一個碰觸...直接摸到我心坎裡去了




真想一把抱住帶回家




........................................

然後給Uno,Saphir追著玩



************************************************


其實婆婆也寄了狗狗
Miu Miu的照片給我們,

也是被養的又圓又胖的,

比起來,他跟婆婆住在新店有花園的屋子裡,

應該比我們台北市區裡的公寓要舒適愜意,看Miu Miu神情多爽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