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滿心都構思著馬路搭訕事件的兄弟檔--歐洲版本...

但是費城這兩ㄍ小口愛ㄉ照片已經上傳好,還是聊聊這2位讓人愛不釋手ㄉ熱情小帥哥先





雙J毫宅的時尚氣魄很吸引人,但它最迷人之處,還是養ㄌ這兩隻7、8各月大的狗狗


鏘鏘鏘鏘~~


Hector--查爾斯王子獵犬與科卡獵犬ㄉ完美結合,是現下最ㄏㄤ的
設計品種犬




我一直都奉行要跟狗狗親近,就要跟他成同一視平線ㄉ原則,看到狗狗一定先蹲下來用力搓搓口愛的小頭,

這個小王子,一見面,就朝我猛跳猛親,High到對著我的腿........撒 尿


[被罵囉~~]

害他媽J小姐尷尬到不行,趕緊拿自己ㄉ褲子給我換,吩咐J先生幫我洗褲子(是洗衣機洗啦)

又解釋說小口愛帶回家沒2天,就暫時住到我們紐約公寓,可能,在小口愛心目中我才是媽媽......所以會這麼興奮...

J小姐...你想太多....你們好歹也養了好幾個月咧~~



Paris--玩具比熊犬,他可是競賽級ㄉ品種犬耶,領有Westminster的血統證書,不動時真的像具娃娃



這位法國貴族非常貴氣哩,從來跳不高,不管是沙發,椅子,床墊,到哪ㄦ都要人抱上抱下,不然就用哭ㄉ,

也無法接受跟人之間有任何門片阻擋,否則就跟我家魔鬼Uno一樣,用力叫用力撲門(Uno:幹嘛又說我壞話),

超級敏感,風吹草動,即使人只是從床上一腳踏上地板,都逃不過他ㄉ警戒網,大半夜裡也會響起高八度的狗吠警鈴,快速衝到現場,

Allan說啊~難怪比熊會成為法國貴族的寵物犬,原來不光是看長相哩,他這樣,主人要偷情時,根本就是百分百完美的把風犬



小帥哥ㄇ還是超黏人ㄉ年紀,坐在椅上時,有彈簧腳的Hector馬上就會佔據人大腿上的空間,


[來紐約作客照]


[Paris當然是抱上來ㄉ]



對我來說,就像抱一隻貓在腿上似的,可以撫慰我見不到愛貓ㄉ無奈心情~




躺在床上時也是,拼命扒在人身上,偶爾伸手摸摸臉,



不停地張著水汪汪大眼睛直盯著人瞧,看得我心都要融化ㄌ





至於眼睛快要不見ㄉ Paris,也有他含蓄的默默深情~~靜靜地靠著人,透過體溫可以感受到他對人的全心依賴~



為何我說他們是兩相好ㄋ?

從小一起長大感情當然好ㄚ,
一塊睡覺,


[紐約作客照]
一起搗蛋,



一同被電...


Hector雖然體型比較大,但在雙J的監督下,都會讓Paris 先吃,玩具也不跟他搶...

本來覺得真是兄弟感情深厚啊~


但是......

竟被我發現Paris “起秋“ 往Hector身上騎ㄉ18限動作

甚至P還認真專注地舔H那裡耶......



這....

這....


不能怪你們

你們的小世界就只有彼此,

日久難免生情....

不然要找誰哩.......



【費城】是同志電影ㄉ一大里程碑,

身為費城的狗狗,當然也有選擇感情性向ㄉ自由權利,

我會在紐約支持你們,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