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結束緊湊的台灣省親之旅,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愛心,帶我由義大利料理、北京菜、南法鄉村料理、下午茶、Brunch、美式餐廳、台灣小吃、麻辣鍋、川菜、粵菜、鐵板燒、日本料理、特色小店、頂級紅酒+起司、精心煮的好茶好咖啡、客家菜、最具愛心的各式家庭火鍋……一路狂吃狂喝,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何其有幸,能受到那麼多人 * 的接納與疼愛,更以一週增加一公斤的速度成長,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只得乖乖回來冰天雪地的小麥。






雖然這趟比上次更捨不得離開各位,但分離的時刻終究會到來,縱使離情依依,這次上飛機前我沒有掉眼淚(上次跟好姊妹兩個人在海關前狂哭),不是我變得不在意,而是對與好朋友們的友情增添了更多的信心,發現即使分開了一年半,談心的朋友依然無所不談,就像不曾離開過,甚至還能在居酒屋裡講到眼淚配啤酒,簡直就像日劇裡的縱情熟女……不過,能這樣毫不保留地彼此分享,何止一個痛快可以形容!






謝謝大家把我放在心上,你們的溫情給了我在小麥過冬的能量!

也謝謝各位部落格好朋友,在我疏忽照料自己家時,仍然來看我、歡迎我回台灣。大家所給的回應我都很重視,很想要快快好好回覆,但一直都很忙,連回程的飛機上都在打摩人專欄文章,回到小麥後,據朋友的說法已經到了越老越難調時差的階段,目前仍在努力克服中,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 ,我想到哪寫到哪,沒有特別順序唷 : 小貘與池大哥、YY與川哥、麻理玲與Pavel與Mark、林達、Winnie與白金、娜娜與方大哥與達達樂樂、MoMo貓、莎、Carol、朱媽朱爸與三隻小豬、何媽媽與何小豬、科長、Renee、Genie、Bibo與James、彭姊姊、蘇非美女、小韋魚、婉君、歐陽、萱、Mu、Sakura、曉彤、光點、貓小玉、羅喵、淑華、Kimisun、櫻桃爸櫻桃媽與小櫻桃、Ching+大眼包+小眼包、小杜、秀鳳、小亨利、蕭律師、秋文、素燕、子辰媽、Lika學姊、勁松、梅子姊、杜大哥、阿丁大哥、Jean師傅、郭馬可、蛋車、潘妮、ViVi、蔚竺……

漏了誰儘管來打我,你打得到的話

沒能見著的文子、Sasha、Lonnie,David劉、快樂雲、浩凱、Carrie,希望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