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機場


一下飛機就聽到亞力山大的重大新聞事件,
對於自己又愛又恨的前公司有這樣ㄉ結局,
其實並不會特別意外,
另一方面卻又覺得一切都那麼地不真實。






這次摩人上稿的當天,
居然跟唐老師一起上ㄌ雅虎的首頁,(可以硬ㄠ成是我默默的祝福嗎?)
想想人生實在十分有趣。
雖然我沒有做到一級主管,
但因業務性質,
也常常與唐老師有面對面互動的機會,
憶起幾年前,那份工作得整天幫她張羅媒體專訪,爭取曝光,
也想起大家一起在她辦公室裡圍著那張大桌子開會,
努力辦完活動後她堅持要大家留下慶功開紅酒的光景........
當時怎麼想也不想到會有這麼同登首頁的一天。


再看新聞畫面中的她依然是那麼好強,
只是經過這些年來一些企業危機的磨練,
感覺她更成熟謙虛,也多了份圓融。
這回,我不擔心她、也不擔心溫柔堅定的心如副總,
畢竟她們都很年輕堅強,
我擔心的是她高齡的父親,
公司裡人人懼怕卻對我疼愛有加的唐伯伯;
還有過去一道合作的眾多夥伴們,
臨到年底卻得成立員工自救會奔波(PS.聖弘,你還是一樣那麼帥);
還擔心那麼多天天都要到健身房報到、話家常的婆婆媽媽會員們,
失去生活的一項重心要麼辦?


想想,我的這些擔憂,

應該也在唐老師的心中,而她一定不會就此輕易放手


希望這件事能走向好的一方,也希望老朋友們都能渡過難關。

我已經不須要再為亞力山大寫任何場面的公關稿或廣告文案,

這一次,是發自內心的話語,

唐老師,請加油!亞力的朋友們,要加油唷!!







這應可以算是應格子裡朋友對於我工作的疑問ㄉ部份回覆吧。

在亞力之後,為了能夠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去玩去過生活,
我成了公務員,一直到前進美國陪讀前才辭去公職,現在是無限自由唷~


還好奇的話請看以前的
文章。



PS.這次PO文章出了點意外,不是自己的電腦用不慣,不得不刪掉前一次的重PO一次,因此連來訪的回應也一併被犧牲了,在這裡跟準時來訪的朋友說抱歉,也請不要誤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