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一張桌布(1600×1200,下載請點這裡)由前不久被欽點為精選照片的煙火擔綱演出,這張照片的完成要感謝小麥攝影社老師LuLu爸熱情出借腳架。有時候要照特定的主題非得靠腳架不可,我卻一直捨不得買,主要也是通常我用不著腳架,要為了一年中難得的一兩天添購器材,怎麼想都覺得投資報酬率不高。還好小麥這邊喜愛攝影的朋友越來越多,美國國慶煙火當天輕易地借到兩個腳架,足夠我跟Allan一人用一個。

有了腳架,成品當然不只這張照片,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當天美妙的煙火,不過回覆回應就消耗掉我不少時間,最近考慮接納某位大哥很久前的建議,還是以寫新文章為第一優先,回應太多不及全部即時回覆時,只好先回答時效性問題,大家的熱情分享還得忍著只看不回......這與我過去一定回覆的習慣不同,希望大家別誤會我對各位的回應無動於衷。我依然每天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期待大家給我的分享回應。




第2張桌布(1280×800寬螢幕,下載請點這裡)來自去年的芝加哥之行。不瞞大家,在那之後,我們又陸陸續續去了幾趟芝加哥,大部分時候去聽音樂會,逛美術館,有次甚至只是跟朋友殺去中國城吃飲茶。但沒有一次有像第一回那樣的好天氣與悠哉的行程,千禧公園的圖檔到如今仍要依賴第一回的照片。或許對老朋友而言是眼熟的舊照片了,但我覺得這張都會裡的藍天蠻適合作為桌布,希望能讓熙攘城市中的朋友在親切感中,呼吸到一點忙裡偷閒的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eninna 的頭像
    Rubeninna

    路邊囝仔你不要鬧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