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了!


記得這個桌布區是去年10月開始的,這麼說來,9月桌布一推出,Inna家就集滿整整12個月份的桌布了。非常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厚愛,下載後不忘留言鼓勵甚至道謝的朋友不少,讓我知道即便只有幾個人,至少有人等待著我的成品。於是,每個月月底,我總是翻箱倒櫃地尋找適合的桌布提供給大家,或許數量不多,或許大多數時候並不甚符合旅遊摩人的任務(這個角色似乎、應該、好像可以多貼點世界各地旅遊的照片來做桌布),不過,這段期間也正好是我踏入單眼相機攝影天地的學年(我的
D40X去年中秋節到手),遇到偶爾得來的小驚喜,我總是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桌布區也就變得沒啥主題,純粹是我個人當時喜好的照片了。





9月依然承襲這個特色,第一張桌布(1280×800,寬螢幕,下載請點這裡)是小麥的路邊小野花,圍著細弱的莖枝長一圈粉紅,在我眼裡像極了粉紅貴賓狗軍團。請不要問我她的花名,我只管她叫粉紅貴賓






第二張桌布(1280×1024,下載請點這裡)來自上週的門郡露營,密西根湖深邃的湖水,常常讓人忘了眼前的是湖不是海,連水面上點點帆船迎風遠颺的姿態,都彷彿將要探索世界般地昂然。送給即將在9月踏入新學校、迎接新學期新氣象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