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今天下起惱人大雨,害我只好繼續在家作御宅族,

開始進行我承諾雅虎大人ㄉ任務: 到上回精選時來訪的格友家一一登門答謝

發現ㄌ酷護士把自己玩名人比一比ㄉ結果分享出來,可引發出我對這個聽說過ㄉ遊戲的興致啦~~

酷護士有交代,做過ㄉ人得交報告,我當然身體力行,這回可是犧牲形象演出(因為我的大頭照都很大餅臉.... )

還依網站ㄉ建議做ㄌ好幾回來大比較,出現最多次的應該就是跟我最像ㄉ,真期待


家裡自拍照,比對結果如下~~



這麼嚇人的照片,竟然會像到徐若萱(相似度74%)、宋慧喬(相似度74%)、

在我老公眼裡覺得最像ㄉ是名模Natalia(73%,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老公我 你),

比較有趣的是跟Rain也有72%的相似度~~




網站說多分析比較幾張不同ㄉ照片,看哪個名人最常出現,應該就是你的Style,

故很無聊ㄉ
仔又挑了一張人稱女人最美ㄉ時刻ㄉ紀念照比一比 ~



結果得出今天絕對數字最高ㄉ松浦亜弥86%,我的新秘技巧也太會騙人ㄌ,把我裝扮ㄉ太甜美了吧?

宋慧喬又出現一次,且相似度升高到80%,章子怡(73%)上戶彩(70%)第一次出現。



(還比~~~你比上癮啦?)


是啊~~很好玩ㄋ!不同照片會出現不同名人說~~點一下圖片就可連過去,大家都要多玩幾次喔




這大頭照,是服務單位請白光老先生進辦公室幫大家照的,又是像章子怡(75%),我覺得一點也不像ㄚ~~


還沒完哩~接下來也是居家照(真ㄉ是在台北家裡亂拍ㄉ啦):噹噹~~我走遍網路世界ㄉ得意照



此次由American Next Top ModelㄉTyra Bank(72%)排第一,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67%),上戶彩(62%)再度出現,


這輪最特別的面孔當屬哥哥張國榮了(62%)


而且竟然會像到黑人,真是越來越有趣囉~~

所以很無聊的
仔又比ㄌ一張出國前不久花錢拍ㄉ大頭照~



最回最像的人我不認識,但跟張曼玉及日法混血名模Aoki都有60%左右ㄉ相似度


最叫人吃驚ㄉ是.......


看到沒?

中間那個黑白照?


希 . 拉 . 蕊 OH MY GOD!!!!


我像希拉蕊也就算ㄌ,

難道徐若萱、松浦亜弥、宋慧喬、章子怡、張國榮、甚至Tyra Bank都跟希拉蕊像嚕?!!!

不準!不準!

我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