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日,台北時間0524深夜更新)這就是我眼皮上長ㄉ青春痘



快要繞成一個小圈圈ㄌ(總共至少6個火山出口)
有沒有像歐盟的旗子
我畫的一點都不誇張吧


它冒出來的晚上整個痛地睡不好
一直覺得自己的眼睛要毀了
甚至夢到我的眼球腫出眼眶露出外面來

不過~隨著膿包往外長後
眼睛內部承受的壓力也降低了
現在比較舒服點
接下來
應該就是等它瓜熟蒂落嚕

為了這粒針
老公特地在補習班下課後跑了一趟ChinaTown買退火ㄉ苦瓜回家
好久沒吃苦瓜,有夠給它苦口
原來這裡ㄉ苦瓜雖然長得很平滑美麗
但內裡那苦勁一點也沒減少啊~~~

現在採多睡覺多休息+不停清洗+熱敷的方式
我估計頂多再2天就會復原
先謝謝大家的熱情關懷
我就先暫不一一回覆各位囉
等我完全好了再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