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朋友說我眼睛不舒服還這麼努力寫摩人文章喔~
還有人說感到心疼ㄉ,看了好感動,忍不住再謝謝你一次


其實,
摩人文章都是在好幾天之前就寫好給編輯過目的,
這次當然也是在眼皮上的火山爆發前就敲敲敲......


雖然不是抱病寫''磨''人文章,
但囝仔覺得上篇第五大道一定有煽風點火的功效,
本來針眼應該是不會這麼嚴重說.....
(所以請大家看在我駁命演出的份上,給磨人文章們多點回應吧
囝仔不需要去爭什麼摩人排名,大家來看我已經很開心了,
但獅子座就死愛面子咩,人家也不想太難看......


原本以為都快好囉~
沒想到,交稿前''磨"了一天下來,死火山馬上蓄勢待發,
因此我才出了個手寫版下策,也因而與我的舊愛重逢,其實算因禍得福


豬化2天多下來,情況已經好了許多,
剩下最後的一粒痘仍然在折磨我,
但眼睛終於不痛了

為了避免又刺激到火山岩漿,
我會慢慢地,漸漸地,
每天一點點地回覆大家給我的鼓勵和關心


而我重拾的舊愛應該會時不時地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