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週六午后,就該賞給自己生活中的美好~

上週末7/14本來計畫去Chelsea Market看搭配法國革命節慶的康康舞,
這計畫因為網路的一張活動記錄照片改變。

那張吸引我前去的相片大致就長得上面那張的模樣,
唯獨缺了曼哈頓大橋。

照片看來像似幻覺,
卻是我週六在布魯客林的真實約會~



約會的對象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表演團體Strange Fruit Productions,
以彈性的立竿離地4公尺高在空中搖擺舞蹈~Swoon!



他們的演出我真的沒有辦法以平凡的文字形容,這篇文章我就不辛苦爬格子顯示出自己詞窮,且讓我們直接看動人的夢幻表演~~


↑表演開始,個人各憑本事爬上去!小姐們的澎裙等上到頂端後才拉上去著裝。



我很愛碧藍天空裡的大橋,否則這系列照片會太像影朋裡拍的藍底畫面



免費的表演,一個下午連續3場,每次約30分鐘,
因天氣太好~現場的觀眾紛紛晒肉起來,
但不是很雅觀,我不想破壞這整個甜美浪漫的畫面,
要看丁字褲歐吉桑的朋友請自行至Swoon相簿瞧瞧~


↑一般他們是大腿及膝蓋都綁在竿子的固定器上,這位先生特別秀了一段自由表演








【新增影像檔喔!!請別錯過



↑這段影片相信可以解答女性表演者服裝下的玄機,也可聽聽表演團體選擇的配樂

【新增影像檔喔!!請別錯過


↑下竿


↑謝幕


↑↑↑【新增影像檔喔!!請別錯過】↑↑↑


我覺得夏天能待在紐約是一件太過幸福的事
就像大家說的"這麼特別的演出竟然可以免費"!

我跟剛到紐約不久的Y結伴來到位於分隔曼哈頓與布魯客林的東河岸邊,
其實就離上回去的River Cafe只呎的距離,
隔著橋墩的另外這邊是個公共公園~Empire Fulton Ferry Park,
一進公園就會發現電視電影裡常出現的紐約代表景色↓,




在等候表演開始前,
我們隨處晃,盡情地拍照,
當天的陽光很亮麗卻不至於太刺眼,
天空晴朗無雲,
河岸邊涼爽的風不停吹拂,
整個就是讓人嘴角上揚的處處完美^^

我請朋友特別幫忙帶來的新光三越茶犬草蓆終於派上用場,
讓我跟Y兩個人可以舒適地窩在草地上,
也讓我順著照相取景的機會在草蓆上擺出各式奇怪的姿勢,
差點想來個露天瑜珈

不過人家的表演那麼那麼精彩,
想想而已,不敢獻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