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猴囝仔有沒有搞錯?
說了要跟大家分享去國家公園的記錄,記到哪裡去了?
正篇都沒著落,竟然來了個番外篇??


歹勢啦~我比較想先上甜點花絮,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


這次的番外篇很簡單,沒有八卦,
只是Inna出門很愛拍照的簡單概念。
一個人愛拍不稀奇,奇的是後面還有個很愛拍我拍照的老公,
即使嘴上一直念我站的位置太危險,
仍不忘退幾步路記錄我獵景的"英姿"~~


*以下照片沒有標示Inna Logo 及"Inna 的囝仔話",皆為Allan拍攝*


↑↓拍與被拍,他眼中是那樣,我眼中是這樣。






↑看起來是有點危險




↑↓你拍我,我也拍你





↑↓看似正常的取景,其實已經整個人趴在地上





↑↓Badlands National Park的照相環境嚴苛,頭頂烈日+漫天風砂,穿一天無袖下來臂膀就晒傷了
(PS.下面的照片左方比較暗,因為相機之前我用時,加了兩階段濾鏡,Allan臨時接手沒去在意濾鏡,直接按快門就變成這樣






↑↓不只著眼壯麗的景色,Inna也愛路邊的小物







↑開始照相後,出門我幾乎都走這樣隨性戶外風,
以前那些精緻的名牌、高跟鞋、經典包、裙子、花俏彩妝、別緻配件......
都離我非常非常遠了。
相機就是我的特大號項鍊,
黑不ㄌㄨㄥ咚的相機包才是永不變化的經典款......
現在出門前盤算的不是扮相搭配,只要簡單耐磨不怕髒即可,
比較在意究竟要帶什麼攝影裝備好,
我真是越活越自然清新啦




以上是國家公園的番外篇



***************************************



以下是番外篇的番外篇


↑上回去Lake Superior時

↑新年期間回台北時

↑小麥攝影社老師借我的相機+L鏡,這砲會不會太大
大相機+大鏡頭拿來練舉重剛剛好
老師的話就要扛腳架+大相機包才算鍛鍊



↑冬天照相很麻煩,不但厚手套很礙事,進出室內外都得先收好相機,否則突然從零下的溫度進到暖氣房,相機與鏡頭都會起霧。還好~~~春天終於來了,大項鍊可以一直掛在脖子上不怕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