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走進客廳,瞧見散落在地上的蘇打餅乾,直覺想罵貓"UUUUUUUno~~~"



轉念才想起是昨晚關燈後的人為意外,
但那股以為又是貓咪闖禍的感覺太真切,
又讓我開始想他們~~~

打開Hotmail信箱,小貘來信告訴我貓咪的近況:

親愛的別擔心!.....因為Saphir也不是故意的阿,(是啊~~只是到處尿尿留記號,但是身為他媽,我真地對不起你
)那是公貓的天性。今天完成手術變成公公貓,很順利,已經回家休養了。saphir看起來挺有精神,狀況還不錯。 我跟蕭律師saphir的岳丈大人說sahpir「截肢」的事情了,他連連呼慘,還說他能「感同身受」。
動手術的醫生是個難得的人,真心愛護小動物,....清耳朵超專業的。他助理扶著Saphir,醫生一面用前面鈍的手術鉗纏繞著棉花,再把saphir的耳朵翻開深進去仔細小心地掏。他說這種捲耳貓的耳朵硬,耳孔小,耳洞深,入口處又有很多皺摺(好像燒賣一樣),所以不好清理容易感染。他這樣不斷地捲棉花掏耳朵,再加上衛生紙,用了差不多有二三十次,把他的耳朵清的非常非常乾淨,再點上看起來挺高級的耳藥,並沒有另外收費,真是太感謝他了。

醫生還說,saphir的尾巴約有直徑兩公厘的小範圍細菌感染,就是常常被壓在他屁股下面的部分,只要梳開就好,沒有大礙。





Saphir 一定不曉得,如果他乖乖不亂噴尿,還有一次跟老婆依偎的機會呢,小貘姊姊耐心給你機會,小笨貓不懂得把握~~

好像一直忘記更新消息,我家Saphir在老婆家渡過應該是此生最愉快的數月,老婆臨盆前,為了避免干擾老婆生小貓,被岳丈大人送回我們台大附近的公寓,但老是改不了做氣味記號的習性,只好被租房子的馬可情侶檔關禁閉,其實我覺得無所謂,至少還是整個房間讓貓咪活動,不過超級寵他們的乾媽 -小貘姊姊大婚後將Saphir和Uno一起帶過去老公的大房子,還把頂樓一整層樓都留給這兩隻貓使用,給了他們超高級環境,Uno常常有魚頭大餐可啖,Saphir雖然不會吃魚頭(到現在都還學不會的單純品種貓),
據說兩隻寶貝非常愉快度日,唯獨Saphir還在夢想做貓大王,標示領域,現在只好被"卡擦"了吧,沒關係喔~~我的小王子,小心肝,我們還是一樣愛你的,你就好好當你的公公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