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雜誌時翻到這頁廣告:

uno1  

廣告文案:It's hard to find ur litter box if u can't smell it.
(如果你聞不到那股味就找不到你的貓砂盆)
訴求的產品是貓砂除臭芳香劑,

這隻貓憋不住的表情很爆笑,跟我家Uno有點像~~

uno2  

但Uno這隻壞貓一定不會忍,她一定會想上哪裡就上哪裡

賓士貓的臉怎麼拍怎麼喜感

uno3  

uno4  

uno5  


說起我家Uno,我就有停不了的話夾子,
她實在是一隻很妙很搞笑的貓,
鬼靈精怪極了,聰明的不像話
即使笑笑地說她是醜女,醜八怪.....
她也會不高興擺臭臉,真不曉得她怎麼了解我們心裡真正的想法~~

光是帶她回家就是一件烏龍事:

那年4月,我剛辭掉有著穿不知是不是Prada的Devil老闆的工作,
還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又想找工作,又想考高考,不過一點都不急著決定,最好慢慢拖延
只一心一意地要達成養貓的夢想 : 我的目標是要一隻魔女kiki裡的公黑貓

就那麼一天經過那間毫不起眼的偏僻寵物店,
一隻小黑白米克斯正等著被領養,
小時候她黑色的毛佔了一大片,白毛只有一些些,嗯~~我可以接受穿襪子的黑貓,
店老闆熱情地跟我說她是公貓,就抓起來看看投不投緣,
這小傢伙精神特好,一到我手上就張牙舞爪,抓的我整支手臂滿滿的傷口,血濺當場!

但我還是被催眠似地帶她回家,
幫她取了很有紀念意義的名字:我的第一隻貓,就叫Uno(西班牙文:1)吧!
日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隻小姐,而且白毛還越長越多,完完全全不是我夢想中的公黑貓
我常跟她說:養她是一場誤會

uno6  

她做過許多讓人又氣又笑的事:

跳上跳下跳到東西倒下來壓住她,壓到腳歪掉,

看世界盃盯著電視上的足球看,偶爾會去撞電視,還會繞到電視後面找球,

她很會幫人按摩,只要人趴好,她就跳上來幫你由下到上按地全身舒爽,
但後來發現,其實她的動機在於摩蹭自己,
手用力推按只是她表現出來的反應(她是一隻色貓),

把人的腳當獵物,撲上來咬住,抓住,接著全身往下滑,有一陣子我小腿上的血是沿路一直滴的,
(後來我婆婆來我們家,正在稱讚Uno'其實'也長得不錯時,Uno又撲上去咬了

見到我們秋田Miu Miu也照咬不誤,心情不好時更會賞她幾巴掌

uno7  

這小姐雖然兇悍,但黏人黏得緊,只要叫她叫個幾聲,
就算她正躺的舒舒服服,也會從房間的另一頭走來找你,

她最不能接受人跟她在不同的空間,也就是你跟她之間如果有門,是絕對不能關的,
不管你是要上廁所,洗澡,單純想一個人關在房間....

門關起來的話,她會不停地驚天動地地叫你,據我媽的說法:她會叫我名字,
(有次我媽還打電話叫親戚聽Uno是不是在叫我名字)
叫要是沒用,那就學電視上的破門而入--用全身力量來撞門!
撞了幾十分鐘沒用,最後竟然學會開門把(不是長條狀手把,是一般的圓筒形門把)

於是我們最後都放棄了,就讓她走到哪跟到哪~

有一回,Allan上廁所時突然慘叫,
出來後一邊笑一邊說:我剛剛正在上小號,Uno突然從我前面跳過去,所以..........
我尿到她身上了......

總之,Uno好像不覺得自己是貓,更不覺得她是我的寵物,
為了讓她臣服、承認自己是寵物,
從小到大,各種管教方式,軟的硬的我都試過,
終於讓我找到稱霸武林的最後致命絕招~~~
那就是用我尖尖的小虎牙去咬她耳朵,啃她頭頂
她嚇到完全屁滾尿流,還散發出很臭的味道.......

從此之後,她終於承認我是貓老大,只要我掀掀嘴唇,露出虎牙,她就怕了~~~Ha Ha

uno8  

**************************************************************************

Uno是我的招福貓,決定考高考後,開始努力K書,
有時候科目太枯燥,Uno會陪我一起打瞌睡,
但我還是奇蹟似地考上不可能的考試,
甚至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應該來出一本"三個月征服高考"書賺賺錢~~

其實說穿了,
沒啥密技,
有隻招福貓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o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