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日早上(台北的晚上),台灣的大家應該都掃完墓,開始享受悠閒ㄉ連假吧,

我一起床,還在睡眼惺忪,忘記帶東西出門又回來拿的老公說:下雪了~~


啥米?


人家東京的ykohara老早已PO上吉野櫻綻放的照片,美國伊利諾香檳的葉子與Snoopy、巴黎的Annita,也紛紛分享了當地美麗的初春花景、

想想這些地方的緯度跟紐約沒有相差太多,就算香檳有南向一點點,這中間又過了幾天,我們應該也要春暖開啦~~


竟然給我下雪!!



眼尖的人可能已經發現我新增ㄌ紐約的時間與溫度顯示在左手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這幾天紐約的低溫還在0度上下,高溫不會超過10度,絕對比台北的冬天還要冷

雖然溫度不高,但比起隆冬時的零下10幾度,也回溫了10~20度,

因此,即使不那麼暖和,粉嫩嫩、嬌滴滴的小花兒還是出現ㄌ~(總算像樣點,只有我沒交春天的攝影作業怎麼成~~)









順道把小蟲也帶回來^^









鳥兒也長得肥肥圓圓,橘橘ㄉ小肚肚真口愛~





老外開始晒肉....





小朋友無邪地享受綠茵上奔馳遊戲的午后....





一個多月前,中央公園還是這樣~







上面這張照片,藍尼家ㄉ妮妮還到訪過ㄋ~


現在湖面總算又能映照樹枝ㄉ倒影了,但是水鴨不曉得渡假到哪兒去了.....





這位大哥拿著大砲要照什麼ㄋ?好好奇ㄛ







而我們,因一時的回溫,錯覺以為好熱好熱,穿起薄T,短褲來~

結果~~

有人著涼啦~~~連灌2天的葛根湯都挽救不了


我家Allan從周日就破病到現在,想說2000多美金的學生醫療保險費既然已經被搶了

週一就趕快去給校醫看一下好嚕


但是只領回來這個:感冒照護Package,內有一張感冒保養須知,2顆喉糖,2包香草茶包,





這種東西能有什麼療效啊~~~


保險費擺明是被學校搶去!!!




真是的!明明就還春寒料峭..........沒事學人家阿兜仔穿什麼春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