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曼哈頓小套房後,我們來到紐澤西洲(New Jersey,NJ)的堂哥堂嫂家暫住兼買車,因為堂哥家有一個7歲大的女兒,暑假不必上學,總要花費心思給她找事做才行,不然大夥兒就等著成天陪她玩遊戲(目前通常這項任務是分派給我,因為小女生特愛找我,不可思議吧~但也因為這樣我沒什麼時間上網,這段時日疏於招呼大家,請見諒)。



前兩天,算為了帶小姪女Jamie去遊樂園,也為了給我們這對來美國超過一年的小夫妻,卻沒玩到什麼的晚輩見見世面吧~堂哥特地帶著我跟老公Allan、Jamie來到Six Flags遊樂園位於Jackson、NJ的主題樂園。



嘿嘿,沒去之前,我還真的沒聽說過這遊樂園,到了現場才慢慢邊走邊玩邊觀察。Six Flags已經有45年歷史,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超過20個城市都能找到它。Jackson這裡共有三個園區~主題樂園、野生動物園及水上樂園,各有各的腹地與入場券,我們當天去的主題樂園已經大到玩不完,光是讓人驚聲尖叫的厲害版雲霄飛車就有15種,還沒算老少咸宜的呢!









堂哥說這裡是距離紐約市最近的主題樂園,因此遊客如織, 園裡有目前世界上最高與最快的雲霄飛車-Kingda Ka,它不像一般的雲霄飛車利用重力加速度完成360度旋轉,而是在3秒半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28英里(超過200公里)快速地垂直+自體扭轉衝上高456尺(約140公尺/45層樓)的U型巔峰、再垂直扭轉下來。


↑由停車場可看出Kingda Ka軌道全景

光站在地面看那軌道,我已經嚇到下巴要掉下來,再看那極速往前衝的飛車,我幾乎要腿軟癱瘓。不只我,身邊一個年輕力壯的黑人先生,手上拿著已排到號碼的乘車券,不停地來回踱步、都嚷著他沒辦法坐這Kingda Ka,誰敢坐他就把乘車券讓人,就沒看見有誰向前討下那張通往極限世界的入場券。



但愛挑戰極限的朋友們似乎非常樂在其中,人與車還在直上直下的路上,就把雙手舉得老高,以示自己完全不害怕。這些勇士要是遇上下面第二張照片這種飛車上不去高峰而要重來一次時,絕對不會出言抱怨,反而會大呼萬歲吧!





不過既然我們三個大人都是要陪小Jamie的,以上眾驚聳的雲霄飛車我們都謝謝再連絡(當然我不陪她也不能去挑戰啦~我是早產兒,心臟不好),那天乘坐最高挑戰是降落傘(Parachute Training Center),高度250尺(70幾公尺),雖然跟其他的比算小巫見大巫,但在頂端也能一覽公園全景,還蠻過癮唷!








↑堂哥幫我和Allan照的四隻光腳丫

接下來就是老少咸宜的旋轉木馬、咖啡杯、兒童飛機等等的小遊樂設施……不過小女生說她最喜歡的是可以玩水的Playground,就算天天來也不會膩~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像我心裡只盤算著我們這秀氣玩法可虧大了(單次入場成人一人60美金,我們的是買3送1,且是堂哥請客,謝謝Jason)。



不過也多虧了輕鬆愜意的走法,能夠專注於拍照,且觀摩堂哥攝影的技巧與取景,這回部份照片是堂哥Jason大方提供,且都特別標明(沒有註明的當然還是我照的),有沒有耳目一新呢?




↑堂哥借我他的Nikon 單眼,還好都照清楚了,沒丟臉


【PS】

最近還做了好多事
為了交另外的稿子
特定又跑回紐約市取材拍照
堂哥知道我必須交稿子還有捷運報那邊的刊登後
非常熱心地帶我們四處遊玩(在緊湊的看車行程外)
十分想快點跟大家分享
不過實在忙著過日子

想寫新文章
心裡又掛著一堆回應未回覆
朋友的新文章更是欠著........
怎麼這麼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