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娘的身體已經好轉,我也飛回到米國暫時的家了。

雖然順著地球自轉方向飛,飛行時數較少,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因為年紀長了,向來不太受時差困擾的Inna,這趟竟然出現時差症狀,前天深夜的飛機到家後,簡單吃點宵夜,一覺醒來,恍惚間覺得老公怎麼過了中午休息時間還在家裡閒晃,還天真地問他下午不用進辦公室嗎?(他上個月開始實習工讀)


"我已經下班啦!現在是晚上"


都怪高緯度地區夏天日照時間太長,天還那麼亮,我哪知道是晚上!!!!


繼續恍惚地看Lost 本季2小時完結篇,更加lost,本來我嫌又要看字幕又要聽對話太累,把字幕都關了,沒想到Lost竟然弄了像台灣新聞的跑馬說明在畫面下方,即時補充解釋人物之間的關係、場景中值得注意的細節等等,但跟對話卻是兩條平行線,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那就像要不會彈鋼琴的人硬彈左右手和絃一樣,而故事情節依然跳躍,一下過去,一會兒未來,可真是時差中的提神好節目啊。

第二晚,只睡3小時左右,清早5點就醒了,打算努力一口氣撐到平時的就寢時間,希望能快點跟時差劃清界線。




醒著最重要的事首推6月桌布,可不能晚交作業呢。至於那200多則的回應留言,我會努力縮短回覆的時間差。


第一張(1280*800,下載)那兩隻科基犬,是我外公外婆的小可愛,兩兄(左)妹(右)很愛黏一塊,據說有時候很皮,照起相來倒挺稱職,老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5月桌布中,有人指定要狗狗桌布,Inna這廂上菜囉。由於構圖的關係,小月曆只能放左邊,雖然有人反應這樣會被桌面圖示擋到(本來以為會用月曆的人不多),不過這回無別處可放,請見諒唷。


第二張(1280*800,下載)是我們這兒湖邊的苔蘚植物,明確的名稱我也不清楚,哪位朋友知道的話請跟大家分享,謝謝


PS.為了給大家比較好的畫面品質,我選擇題供不算小的檔案,請大家下載後依然別忘記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如果要挪作桌布以
外用途,請一定要註明出處,附上連結,並且不要作編輯圖檔的動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