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臥虎藏龍,處處充滿驚喜,而 inna的眾格友們多才多藝不說,愛心更不落人後。




好比認識很久的Lonnie,我們因為都有一隻黑白貓小姑娘而結緣,每每看見他家 nini 就像看見自己家的uno,Lonnie知道我愛貓又想念貓,總是不忘稍來一些 nini 的精巧小物,手工繪製的nini卡片、精心印製的 nini 年曆卡已經夠我愛不釋手,前陣子居然飄洋過海來了這麼一隻小 nini 手工毛毡球,可愛指數破表再破表,棒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說認識Lonnie真好!



記性好的人或許記得 inna的 logo也是Lonnie特別為我設計,轉眼已經使用了一年,這中間 logo 被我亂亂用,感謝Lonnie寬宏大量允許我這樣對待他耗時產出的小孩





Don的愛心則讓我非常吃驚,因為之前從未收到他的留言,不留則已、一留就說要送我東西。我通常抱持著無功不受祿的心情與格友們交流,起初實在不好意思讓Don把禮物寄來美國,但是他的禮我實在抗拒不了 :  他個人的攝影作品月曆,因為他的照片很耐看,因為自己還有許多可以像他學習的地方,因此厚顏無恥地對陌生人開了口。




Don兄不但十分阿沙力地即時國際快遞過來自己的月曆,亦另外附送一張他使用大型相機所拍的作品↑。由他的作品與言談中,可以發現他對攝影的執著與專精,目前仍在拍攝底片的愛好者,不妨將底片交給Don的專業處理唷





接下來是可愛的輕飄飄(她說她要關格了,那我還要貼連結嗎?)。





飄這個小女生,怎麼說呢?很可愛、很有想法。她的仈零弎設計合作社前不久出了一套圖卡,也是不遠千里地幫我寄過來,但我最感動的是卡片背面滿滿滿滿的字句與手繪小圖,看得心裡一陣甜甜暖暖,而且,飄不只關心我,連當時我提到的與癌症抗戰的同事她也還放在心上,另外附了一套空白的圖卡要我寫上祝福給同事。





待我過些日子回去親手交給同事時,她一定也會很感動的。



寫到這兒,已經覺得似乎是篇得獎感言。我沒得什麼獎,卻幸運地有這麼些要感謝的人事物,跟得獎也差不多了。

現代人的觀念往往包含著 : 不要對別人(尤其是陌生人)太好、連帶地陌生人若對自己太好時可得小心點。德昀為了寄一片光流瑜珈的推廣DVD給我,硬是得特別再三申明自己不是壞人、也沒有傳教目的,純粹只是要讓我在粉紅事件後好好健身。不求回報的分享讓我初窺了慈悲愛的展現。




這套瑜珈與我過去熟悉的瑜珈很不同、很輕鬆簡單,完全不要求柔軟度,對我而言較接近氣功、冥想,任何人都可以在家自己練習,我決定自己練習外,也將DVD帶回去給老喊著要做瑜珈的老媽,要她也養成健身運動的習慣。




上回聖誕卡活動後,陸續有幾位格友表示也想回寄卡片給我,而且還十分有默契地都選擇了傳統中式設計,我都很喜歡



香港的Karoro又抽到獎,寄來的卡片被美國郵務人員破壞成這德性:



美國郵局在信封外套個塑膠封表示遺憾,希望收件者與寄件者能體諒郵務工作繁忙、難免出錯......還好收件地址沒被扯掉,最後仍送到我手上了,謝謝Karoro。




師子魚寄來的卡片內有工整漂亮的字跡,她說把我的卡片帶入考場,希望能為考試帶來好的結果,又讓我亂感動一把,自己小小的一點心意,就能帶給人一些力量,真是很奇妙啊!






壓軸的是自稱 inna 頭號讀者的Annie,她自己設計衣服、自己縫衣服,是個充滿夢想的女孩,雖然有時候太感性甚至悲觀,不小心還會教我忍不住念她幾句,不過搞藝術、設計的人許多都有這特點~ 還請Annie要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實現自己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照片中的貝雷帽是她去年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帽子之外還有一個自己手工編織的毛線胸花,應送禮者要求,附上 inna 戴帽照片一張。




因為動作慢,時間拖長了,希望沒有遺漏(萬一有請提醒我)。

以上各位朋友,我和你雖然未曾謀面,走在路上或許你認得出我,我認不出你來(幾位格友始終披著神祕面紗),但你的愛心能握在我手心,不管是讓我美的、要我健康的、希望我開心的,任何的分享心意我都珍惜,再次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