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的大優點之一便是幾步路即到公園。這個公園在從前並不覺得特別優或特別寬闊,至多只是佔地一個街墎的社區公園,但自從前些日子在台北習慣了我們的公園綠地規格後,回到小麥,家旁邊的公園頓時在眼裡、在心裡都大了起來。


只要天氣好,我每天都上公園草地晒太陽。那天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在公園中央作起瑜珈拜日式,拜結束照例大休息昏迷瑜珈墊上。起身後,同時也在公園運動的一個美國男生跑來問我剛剛是不是作瑜珈,我們因此聊開來,聊了以後還算有一些共同的話題,例如 : 他也會講俄文、也在彼德堡渡過一個愉快的夏天、喜愛歐陸那種坐上火車就可以四處去的旅遊形態......等等。是個蠻親切又有禮貌的人,因此我們說好往後可以一起作瑜珈,有伴才能互相砥礪。


加上Allan與另一朋友的偶爾插花,我們大致一塊活動了數日吧~常常諾大的公園就我們三四人,腳下是綠地,頭頂藍天白雲,視野廣闊,心情也更開闊。作"樹"式時特別感覺自己是個頂天立地、嚮往陽光的"好樹",一陣風吹來,即使平衡感不佳也能怪罪到風頭上去


另外發現出自己雖然不喜別人言語中主動試圖教導我什麼、或指揮我什麼,但其實我也有因身為知者而教之的一頭熱,平常自己的瑜珈總是曬網時間多, 一旦帶人動作起來特別有勁,一股腦地就搬出一堆極富挑戰性的動作......


這下可好,沒幾天光景,友善的美國青年就被進階瑜珈嚇跑了。

那我就自個兒
盡情地來些伸展筋骨的動作吧。



公園初登場

公園化為桌布又一次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