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東時間02/14情人節,紐約下了今年最大的一場雪,
我,一個人.與我的相機一起出門散步,
準備到中央公園看看,
但一走出家門沒多久,
離開好野白人的住宅區後,
哈林區人行道上的雪沒人鏟:



就這是人要走的路喔~
每一步都會陷下去,
走久了自動會調整成外八字走法,
還沒走到Central Park,我已經累了~~
這真的有有氧運動的效果~~

原本可愛的中央公園的階梯,
現在變成我雪地有氧的障礙~



努力往上爬後,中央公園的風景出現了~



除了我之外,
爸媽要帶小朋友出門散步~



愛心主人也要帶狗兒蹓躂~



奇怪,這些狗都不會冷ㄡ,
明明都是短毛品種啊



池塘裡的綠頭鴨顯然也不冷



今天見到的唯一一隻松鼠,
懂得利用比身體還要大的尾巴擋風



Central Park的長椅,難得沒有半個人坐



出了公園,90幾街的Upper West Side頗熱鬧,

這兩輛ㄅㄨ ㄅㄨ在玩碰碰車嗎?



"走快點啊~~我鏟你ㄛ"



分不出哪裡是馬路,哪裡是人行道~



鏡頭裡這位先生,邊走邊罵 "Shit~"



回到Broadway,認真鏟雪的大有人在



"冰封New York''



有人問我零下13度還有人在街上活動嗎?
這位大姊,
這天雖然只有零下8,9度,
但你看,Broadway街上還有這麼多人ㄡ

郵差依然勤奮地靠雙腳挨家挨戶送信,



穿插一下路旁的免費報紙Box,



花店依然外送花束,讓那位幸福的小姐有個驚喜,



小朋友們快樂下課回家



(得先跨越路上的障礙......)



再穿插一下,



哥大校園裡的智慧女神張開雙臂迎接瑞雪



*********************************************

比較起來,紐約市政府的除雪工作做的很差,
滿地髒雪對市容影響不說,對行人對開車族都非常不方便,
雪積高積久了結成硬塊,車子輪胎都卡住動不了,
有些車主移動不了車子,甚至接到違規罰單(這邊每天開放能夠路邊停車的路段時段不相同,是很複雜的)
跟我們颱風天開放路邊停車最後卻接到紅單好像有點雷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