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搬到號稱適合退休後居住的城市,
少了許多娛樂活動壓馬路的選擇,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事情可以做,
有時候寫稿,有時出門拍照、回家後少不了耗時整理照片,
說實在話,我自己覺得小麥的日子不比紐約遜色。

唯一的缺憾在於這兒沒有著名的樂團,也少了頂級音樂家來訪演出,
對在紐約被養大藝文胃口的囝仔而言實在有點小痛苦。

還好,就在開車2個多小時可到的距離,還有一個國際大城市~~芝加哥。



↑感謝小麥攝影社老師
Ting-Li不僅出借腳架,還要出力幫我搬運


10月底,特意規劃了兩場在芝加哥的音樂會,
中間間隔一天剛好隨意晃晃,順道來個芝加哥3日小旅遊。

兩場音樂會分別為海丁克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出馬勒六號,
及鋼琴家普萊亞的獨奏會。
我蠻喜歡馬勒那場,樂團的聲音非常生動鮮明,充滿了生命力,
音樂廳的氣氛也讓人可以放鬆心情愉悅地享受樂音。

託Ting-Li的福,不但在Art Institute看了許久不曾的攝影展,
也享受了博物館會員的Lounge下午茶。




這個城市給我的印象比想像中乾淨友善,
(也可能因為我們逛的都是市中心那區),
路上人不多,步調也不至於快到叫人喘不過氣來,
即便是路邊的流浪漢,感覺也較紐約的流浪漢來得不那麼憤慨可怕,
總之,是一整個的好印象。



↑必逛的千禧公園(Millenium Park),當然是這回拍照的重點,
著名的
Cloud Gate上呈現出有趣的城市影像。
小插曲 : 雲門舞集也用Cloud Gate耶~~到底哪一方先用的ㄋ,印象中雲門成立時間應該比較早吧......


本來想要寫出完整的文章加上照片後再PO,
不過發現格友在等我的新文章,
為了怕朋友久候,
也為了表示我沒有偷懶沒有消失
(上周的確是出門不在家啦~
大家的回應我會盡快回覆的......等即將上稿的摩人文章搞定以後),
囝仔想了想,那就輕鬆地呈現芝加哥吧~~


先用比以往稍微用心的圖像(畢竟我現在加入攝影社了咩)為序章,
下回再繼續聊聊芝加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