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穿情侶裝的習慣嗎?


我跟Allan,平常沒這個嗜好,出門總各穿各的,
不過兩個人的品味長期互相影響融合,
最後雖然不是一模一樣,
但風格調性其實很麻吉,也差不了太多。




歐洲旅遊時購買的紀念T是唯一的例外,
只要預算許可,
我們會採購相同樣式,不同顏色的紀念衫,
兩個人一起穿上它們,似乎有那麼一點重遊舊地的Fu......
到美國後因為縮減開支,這個預算老早已經被砍。


↑自以為在拍冬季戀歌


去年年底在二手商店看見一塊刷毛(fleece)零碼布,
只要美金一塊錢,
防風防潑水的功能非常實用,
便買回家打算進行我的情侶裝計畫




不過對象並非老公,
而是我的小情人Saphir




零碼布剪出一條圍巾給自己後,
餘出5、6塊不規則的小碎布,
大致比對saphir寶貝的肩寬、胸圍,
自己非常非常隨性地憑直覺接縫成一件小背心,
讓他即使走在雪地裡時肚子也不會受涼。


↑雪花飄進他眼裡


拍照當天記得是零下幾度吧~
Saphir穿上背心就真地比較不怕冷了。





雖然是有點娘的粉紅色,
不過我們也只有這個選擇,
重點是Saphir穿起來很漂亮啊!(說漂亮有點怪,他是男生
何必還是臭著一張臉呢?
難道不想跟我穿情侶裝嗎?


不管啦不管,
我  就  是要跟Saphir穿情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