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到來代表著 : 我的小單眼陪我已經快滿兩年了,也就表示我開始認真拍照要兩輪寒暑了。


期間陸續增添了Allan爸的底片單眼、2手店挖到的"米酒"、還有前一陣子開始接觸的120(中型)底片,
攝影這片大森林,我是越走越深了,只但願沒走丟


這些相機們陪著我們宅在小麥,除了回台灣,鮮少出遠門。
過幾天終於要跟我們、還有小藍車,一路殺去加拿大囉!!

本來計畫趁著暑假天氣還算熱去北邊避暑,
無奈中間卡著一堆事,
拖到9月才成行,
我已經有了被冷的打算(昨晚小麥氣溫已經低於攝氏10度)。

也好~~既然已入秋,
一路上至少應該有楓紅相伴,
更讓相機們有機會大開殺戒。



桌布1號下載  (1280*800 寬螢幕,第一次貼黑白照片當桌布,喜歡或不喜歡都歡迎告訴我一聲唷。囝仔自己覺得單純線條與光影的桌布還挺耐看的。)


桌布2號下載  (1280*800 寬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