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攝影1  



話說小麥有一些很愛拍照的人,
我從剛搬進城時就知曉。
當時也曾戲稱3人成社團的組成為小麥攝影社
歷經時光悠悠,各自浸淫在攝影的花花世界,
兩年後的秋天,
這個攝影社終於正式運作了。

小麥攝影2  

*社員Andy 充分發揮狗仔跟拍精神,上我們車子前不忘來一張*


由當初的3個人,也就是目前作為室友的我們3人,
成為大家的社團,
似乎該有個比小麥攝影社更響亮的名稱。
3個人歷經了兩天半的腦力激盪,
洗澡想、做菜想、睡前想、吃飯也想,
各種無俚頭的、搞笑的、哲學的、有氣質的社團名稱,
我們各自建議了許多名字都互被退件.....
終於在某個夜裡,
老師(他的新身分有 : 室友、社長)提議以音樂相關的字詞來代表社團,
我才聯想到無言歌(Vocalise)*不錯,
畢竟每一張照片都訴說著無文字的故事。


小麥攝影3  

*大合照,由廚藝很好ㄉ區兒提供照片*

這個提議很快被拍板定案,但10人以上的社團十分熱鬧,絕非無言的場合

有些話題終究還是跟愛攝影的朋友分享更過癮。
社辦理所當然地選在我們3人的家,
邀集大家每隔一週來家裡聚會一起聊天欣賞照片,
或者出門外拍。

小麥攝影4  



上週末安排了第一次外拍活動,
10個人,10餘台相機浩浩蕩蕩出遊,
走訪魔鬼湖(Devil's Lake)與附近的鏡湖(Mirror Lake)。
相同的景致,在不同人的眼裡卻大大不同,
呈現在影像中非常有趣,
往往看了別人照片會有: “咦?這個景怎麼我沒看見” 的鈍悟 (遲鈍)


小麥攝影5  

*這並非我在傻寶,而是哈蘇的鏡頭真地能回頭看出去*


當天我為了專心拍正片,只帶了一台底片機出門,
所有的成品都有待掃描為電子檔,
只好先讓大家看看Allan與其他成員的照片。

小麥攝影6  






小麥攝影7  

*社員 Wc 拍攝*

小麥攝影8  

*社員 Andy 拍攝*

小麥攝影9  

*社員 Andy 拍攝*

小麥攝影10  

︽  ︾ 我專心拍落葉,Allan ︽ 與Andy ︾分別記錄了這個時刻
小麥攝影11  



小麥攝影12  

*社員Andy 拍攝。我當天的相機也入境*
小麥攝影13  

*社長的手機為我們記錄當天大家身上所有的相機與鏡頭,數一數有幾隻?*
(特別感謝室友熱情相借好相機與鏡頭給Allan拍照)


* Vocalise是一種以母音為發音、沒有歌詞的歌曲形式,最著名的作品可能要數拉赫曼尼諾夫的Op.34, No.14

 



目前我們在flickr 有個群祖頁面 :

http://www.flickr.com/groups/vocalise/pool/

暫時還沒有很豐富的照片,
但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持續來關心這個社團。
(而且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看我們大夥的完整照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madison 相機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