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默默半聲不吭,
像有些格友一樣明明結婚或生小孩都保持神祕,
在格子裡一直維持著原本的形象。

不過那樣實在太不像我了!
所以即使自己還不太適應角色的轉變,
也不太習慣格子裡要多一個親子單元,
但我還是招了吧~~~






囝仔7月份要迎接小虎妹,
現在已經是20周的大肚婆了!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的文章越發越少了唷。


(我不是母老虎,但我有尖虎牙


從知道到現在,
我由很沒有真實感到開始對肚子說話,
小虎妹一直很乖巧,虎爸Allan也不停為我們記錄下寶貴的時刻。
虎爸從知道是小女生起更加地投入,也就是因為虎爸太投入,
讓我覺得不該將這段時間刻意留白。


或許我不像虎爸那樣對小虎妹講話如同給小情人寫情書一樣多情,
(沒辦法,認識我久點的朋友都知道我對小孩是很酷的)
從現在開始我會用自己的方式記錄小虎妹的點滴,
寫給未來。









***************************


這些照片是我們在自家客廳拍的,圖片上文字是虎爸寫給他小情人,特別感謝室友友情提供背景布幕(他買來自己一次都來沒用到)。



***************************


期許自己可以趁這段時間也多寫些在美國的遊記,
免得將來更沒有時間寫,畢竟這些回憶也非常珍貴,不能讓它淡掉。


***************************


雖然我老暱稱我家Saphir是貓王子,但寵物之所以叫寵物本來就該被寵;
小孩不一樣,小孩既要疼也要教。
我非常怕小孩會有公主病,還請大家千萬不要稱她小公主了,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