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桌布欠大家好些天,其實我一直記得這事,只是前些天已經打算好寫其他的主題,照片也在腦海裡整理差不多了,依照計畫可以先寫些許久不見的類別。無奈大肚婆的動作已經慢了,小蘋果電腦的動作更慢,光是處理好照片便硬是拖過了愚人節。(而且似乎沒有人忍心催我

只好趕快先上桌布,希望大家還要愛用啊!!

響應春暖花開的4月天,桌布1號由台灣常見的,這什麼花啊~一時忘記了!大肚婆的健忘症又犯.......哎呀~不就是九重葛嘛!我還是有救的。桌布1號就由鄰家女孩般的九重葛擔綱演出,下載請點





桌布2號,去年春夏之際,一個人在候車亭等公車時,抬頭意外發現的一角,我很喜歡當時的光影、微風和心情,僅以捕捉下來的短暫片段跟大家分享,下載請點



***********************


謝謝大家給我們一家的滿滿祝福,等我一下喔~我會回覆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