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前一天傍晚,我人在紐約近郊的Woodbury Outlet ,
於Neiman Marcus過季賣店目睹一對大陸夫妻當眾吵架的熱鬧場,
心裡不停地盤算著Egeria、YY這兩對怎麼早過了講好的"約4,5點之間"卻還沒出現,
Egeria夫妻的手機,我不知已經打了幾回,
從有鈴聲響打到直接進語音信箱,
雖然街還是照逛,但仍不時想到就打,
就怕他們路上遇上事.

在旁的老公拍下這張照片,
證明我一邊試穿靴子一邊不忘打電話,
屢打不通,也只好繼續我們自己的逛街計畫.....

當我們一踏進Kenneth Cole,
老公就跟一位帥哥拍肩打招呼,我還不及看清楚帥哥是誰,就聽見有人驚呼我的名字,
"不會吧~~我人在國外耶,有誰知道我的中文名字啊~還叫這麼大聲~~幸好外國人聽不懂"(OS)
一看,竟然就是YY,我的天呀!
剛剛的帥哥不就是Egeria的型男老公Jiehan。
拼命狂Call連絡不上,這下輕易遇上,
Woodbury Outlet可是有220間獨立的賣店耶!
YY興奮地說她就知道大家一定都會來Kenneth Cole報到,
還說她完全不擔心連絡不上我們,
她估算我一定會坐最後一班次的Shuttle Bus離開,
要是遇不上我們就那時去車站堵人。
喔~~親愛的YY,果然認識10多年的交情不是蓋的,
我的行為模式逃不出你的神算,手機何用呢?
反正也沒訊號

憑藉著這股女生魔力,
我們沒約時間沒約地點,
在偌大的地方巧遇,小小聚首,
為暌違半年不見後的跨年活動暖場一下。

PS.他們由費城開往Woodbury的路上真出事了,Jiehan被開了張超速罰單,還不知罰金多少,得向交通法庭報到後才知曉

PPS.照片中那雙靴子,我狠下心買了。Egeria說當晚她也看中一雙靴,但老公Jiehan問說"妳不是已經有兩雙靴子了?"
這下Jiehan可遜掉囉~~才兩雙~~~我光帶來紐約的就不只

PPPS.通訊奇差的服務業者是Verizon,但聽說Cingular、T-Mobile也都不好....米國到底有哪間通訊品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