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美氣候乾冷,這個時期出門,舉手投足間已經不能掉以輕心,
往往在我放鬆戒心,伸手開關門時,
就會被靜電電到哇哇叫,手指頭發麻好一陣子。

不過ㄋ,有一種迷人、柔軟、熱呼呼的、讓我愛不釋手的寶貝,
即使每次伸手摸都要被電一下,仍然心甘情願啊~~~





鏘鏘~~~

那。就。是貓咪。

我說真的,不是開玩笑,
不僅那雙眼睛電死人不償命,身上的貓毛也是很會電人的哩,
連被貓尾巴掃到都是一陣又酥又麻又電的感覺。



10月底,小麥這邊養貓的朋友回台灣,
他家可愛的貓女兒LuLu Wu小姐於是來我家渡假


↑剛來時躲在沙發後。


大家看,她是不是隻很美很有氣質的貓咪ㄋ?
而且個性非常隨和,
即使第一次來我們家也落落大方地當自己家,
會撒嬌、會黏人,
人人都可以抱她,我當然趁機親了好多下
叫她名字,只要叫得夠久(比誰堅持),LuLu就會自己走來身邊,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會電人,又電心又電手的,
心臟已經快負荷不了了,
LuLu小姐還要半夜哭叫不知道要什麼,
起來幫她張羅吃的喝的,
她卻一股腦倒地翻肚子,原來是要人陪她玩,
我的媽呀~~~
就算我快回台灣小渡假了,也不用幫我這樣調時差啊XD


還用無辜大眼擺出這麼可愛的樣子~~~


難怪LuLu爸離開時得忍住不再來看她一眼,
就怕分別時太感傷.........




有她在的兩週,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
不必睜開眼睛就知道醒來時身邊有貓(Lulu會不停喵喵喵叫)的感覺好愉快,
這樣的生活才像話
不過認真陪她玩耗掉不少時間,
也是我前兩週文章減產的一個原因啦~~
大家不要怪我,請怪放電女王LuLu




LuLu被老爸接回家了,心裡有點捨不得......

不過,沒關係,

LuLu爸由台灣飛回小麥時幫我們帶來了Saphir寶貝,
下次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喔




後續~Saphir寶貝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