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Allan於1995年就認識了,由那時開始,除了當年沒為他過生日外,幾乎每年都有我幫他慶祝生日。他是很低調安靜的人,不像我每年生日喜歡找齊姊妹淘開party,尤其我們開始交往之後,年年他生日不外就是我們的兩人晚餐,早些年找浪漫西餐廳或高級日本料理;最近幾年則自己下廚做幾道他喜歡的菜色,喝點小酒。




昨天,是我們第三度在美國幫他慶生。他維持著一貫地作風,照常地去上班,也不要求特別的生日禮物。生日晚餐順應最近我們正感興趣的生機飲食,捨棄他最愛的牛肉,挑了阿拉斯加的野生鮭魚,簡單地油煎一下,開一瓶平價卻順口的白酒,最後送上老婆寫的幾句祝福,他一點也不嫌寒酸,我倒感覺愧疚起來......尤其看著台灣的死黨為她老公生日籌辦的驚喜電影派對......




這回,比較難得地,餐後跟幾位好朋友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雖然少了蠟燭,但壽星依然許了願,願望內容十分催淚地都跟我相關,簡直一付在幫我慶生的模樣。也是,他生日,最開心的人應該是我,若不是30幾年前的這一天,老天爺讓他來到這世界,現在我身邊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好老公,謝謝上天!謝謝辛苦的Allan媽!!





去年他過生日 : 低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en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